叮~你的小可爱已发货,出来取件。

[观影体]萨博的故事①③ 16

海贼众人看各种海贼王大电影[all路设定]

(可能会加一些b站的视频,好把故事连起来)

时间线:和之国打完凯多

我大爱观影体!!!看完红发歌姬后想写的心跃跃欲试!就是写的……大家将就看😘拜托留个❤️鼓励一下孩子吧🥺

(可能会有部分ooc,毕竟距离看海贼这部分已经是很久之前了,可能会有一些细节忘掉了,见谅!我尽可能的写对!)

(大部分人物的名字都是语音输入的……所以可能字会不一样,不影响整体阅读就好了😘)

(本人有点偏爱ASL😜)

——————————————————


「沉迷看海贼王的巴尔托洛米奥」

「路飞头号小迷弟」

「死忠粉看到爱豆」

「这简直就是最成功的海米」

「成功的后面都要到签名了」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罗还在挨揍」

「一直在挨揍的罗,忍不住了笑死了」

「罗那边是高端局」

「好心疼我们家罗」

「罗:是不是把我忘了?我还在挨揍呢」

「明哥你这身段好柔软」

「罗被明哥打的好惨了」

「明哥真NB」

「巴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是路飞牵他手了」

「已经激动的晕过去了……」

「索大叉腰笑死了」

「路飞:索隆帮我开一条路」

「山治马上就要被带去相亲了」

「桃之助必死」

「万恶的桃之助」

「电话虫群聊模式」

「最后是被乌索普吓晕的」

「大神乌索普」

「结果这颗药丸的作用的确很大」

「的确被乌索普吃了」

「现在乌索普已经成了佩罗娜和砂糖的心理阴影了」

「多愁善感的弗兰奇」

「乌索普简直就是萝莉杀手」

「直男雷欧」

「只有罗永远在挨打」

「血最厚的罗出场了」

「罗承受了太多」

「上一个让路飞这么生气的人已经被打飞了」

「阿修罗教他做人」

「一首凉凉送给明哥」

「就不能打墙吗?!」

「锦卫门在这里疯狂划水」

「穿西装的索大好帅」

「藤虎索隆这俩人加起来凑不出一双眼睛」

「牛顿的棺材盖不住了」

「众所周知海贼王最没用的就是枪」

……


〈这个巴托好羡慕他!!

〈签名什么的我也想要

〈不得不说罗还是真惨

〈明哥实力也很强

〈不愧是前七武海

〈不过特拉法尔加是真的惨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转角遇到爱

〈怎么还晕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激动了

〈如果我要是遇到路飞,我也会激动死

〈不得不说,草帽一伙颜值都好高

〈山治好帅!!

〈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了!

〈为什么楼上可以发语音[doge]

〈罗宾,斯哈斯哈

〈太米了吧!!!

〈乌索普的声音真的好好玩

〈路飞太可爱了!

〈来给妈妈亲亲😚

〈没想到德雷斯罗萨背后居然藏着这样黑暗的阴谋

〈他们的干部也都很强大

〈明哥野心不小

〈弗兰奇真的共情能力好强啊

〈路飞!!!!

〈我激动了

〈海贼也不都是坏的

〈希望世界上只出路飞这样的海贼

〈但是路飞只有一个!

〈好爱!海楼石哈哈哈好可爱

〈可恶,我现在无比想刀了明哥和藤虎

〈罗: Excuse?

〈!!!原来萨博一直在后面听吗

……


巴洛特洛米奥想起当时终于见到路飞前辈还得到了他们一伙的签名,简直的激动的就要晕过去了,自己简直是太成功了,这个星追的!转向目光看着坐在自己哥哥怀里的路飞前辈,幸福都要哭死了


而路飞正在和哥哥们笑着交谈“尼嘻嘻嘻,这个鸡冠头是个好人,虽然他一见我就哭,是个奇怪的家伙”


艾斯笑的格外爽朗,顺便揉了揉路飞的头发“不错嘛你这家伙,现在也有这么多人喜欢你了,哥哥我表示很欣慰嘛”


“尼嘻嘻嘻”


这一边萨博立马转移话题,提到了达旦,三个人又拉到一起,想着以前那些欢乐的时光,这样就错过了下一帧画面中被明哥打伤的罗


罗:?我那么大个老婆呢?


雷欧走到弗兰奇面前,郑重地向他鞠了一躬,代表小人族对弗兰奇表示感谢,刚准备开口表示感谢,却被弗兰奇的眼泪差不点冲跑


砂糖一脸淡漠的看着画面中那颗他们自制的爆辣辣椒丸,陷入了回忆,但并没有什么收获,忽然想到了那张令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脸,差不点又一口气儿没上过来


看到曾经还拥有过辉煌的明哥:麻了


「萨博吃醋了」

「弟弟有难哥哥帮忙」

「哥哥吃醋了」

「萨博我男人谁都别抢!」

「凭什么同样都是海贼迷,他就能亲近路飞」

「大型追星现场」

「蜜汁红晕」

「萨博是跟踪狂吗」

「追星成功了,他很开心」

「这货很强的」

「凭什么都是海米,他却能见到真人」

「萨博一直跟着路飞」

……


〈为什么哥哥还要躲着?

〈前面不是说萨博失忆了吗?

〈这应该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我居然有幸看到这幅画面!!!

〈什么时候相认啊,好激动

〈不想放弃哥哥

〈但是伙伴的性命更重要

〈伙伴是现在所拥有的

〈如果……烧烧果实还是一个遗憾

〈我记得现在是萨博拥有

〈那就说明……

〈啊啊啊好激动!!!!

……


索隆看着屏幕上路飞焦急的找出口的样子,寻思到 看来我也不是路痴嘛,有比我还路痴的


你确定?


巴洛特洛米奥看着屏幕上路飞前辈主动来找他说话的,简直就是幸福的在座位上滚来滚去,疯狂尖叫,然后成功收获了卡文迪许的一个暴栗


巴托:我委屈


转而又想到,马上萨博大前辈就要出现了,他们二人兄弟见面,自己居然有幸能够看到这幅画面,简直是三生有幸修来的福分,但是自己好像对萨博大前辈说了什么不敬的话……菩萨保佑菩萨保佑,我真不是故意的


草帽一伙看着屏幕上路飞为了救他们,毅然决然选择放弃拿烧烧果实,心里一阵感动的不行,我们船长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


其他海贼船的船员们看着屏幕上的路飞,就差把羡慕两个大字刻在自己的脸上了,如果自家船长有这觉悟就好了,唉,想跳槽的第N天


红发海贼团的船员们互相勾肩搭背的吃着肉,喝着酒笑看路飞,感叹到当初那个在自己脸上划伤的那个小鬼头,如今也长成如此有觉悟的一个好船长了


「如果那时候萨博在,艾斯绝对死不了,三兄弟联手」

「萨博自责了」

「萨博那时候还没有回复记忆」

「萨博又难过了」

「前方高能预警」

「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

「撒西不理哒呐,路飞」

「抽根烟冷静冷静」

「真的是高能」

「萨博走路好有范儿啊」

「泪点到了」

「呜呜呜,是三兄弟的萨博」

「要见面了,要见面了!!!」

「萨博还能算老几,当然是老二呗」

「其实不止当时小的时候那个26:24」

「对,而且艾斯怀了20个月」

「所以萨博是二哥」

「永远是艾萨路的二哥」

「不是不愿意出手,而是他本身有自己的任务」

「高了一个头啊呜呜」

「看到这里就想哭」

「草帽路飞和全S钢管萨博」

「不分大小两个哥哥,一个弟弟」

「萨博之前给艾斯的信上有问他俩谁是大哥」

「火焰龙王」

「怎么路飞你是靠帽子识人吗?」

「不管看多少遍还是激动的想哭啊」

「路飞已经幸福的晕了」

「岁数大了就是容易掉眼泪」

「自己哥哥当然能认出来啦」

「路飞你到底是靠帽子识人还是靠头发识人呢?」

「你们先看,我先哭会儿」

……


〈我靠,我靠,我靠

〈我简直大气都不敢喘

〈认出来了,认出来了!

〈巴托要不要这么不识好歹[滑稽.jpg]

……


萨博看着屏幕上的画面说不激动是假的,但是他还是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怎么不把后面那一段路飞抱自己的画面也放上去?!让那些惦记着我欧豆豆的臭男人们看着点啊!


艾斯则是看到路飞眼珠子都快突出来了,那副惊呆画面毫不留情的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飞,你怎么这么丑啊”


“哼”路飞不服气的想,如果是你当时有我那种激动的心情的话,你也会露出这副表情的,哼,臭艾斯


艾斯大笑后是安心,以后萨博就能代替我照看路飞了,让路飞一个人起码不寂寞,身后一直有个保障,自己也会在天国注视他保护他的,想着,艾斯又揉了揉路飞的头发


巴洛特洛米奥一是不敢上前去找路飞前辈,二是不忍心破坏他们三个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温馨时光,就只能对着萨博的背影两手合十,疯狂祈祷,对不起啊,大前辈,当初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是我有点太不知好歹了,居然这么对您,如果您心里不舒坦,我直接嘎


这一边巴洛托洛米奥在这碎碎念,卡文迪许像看**一样的表情看了他一眼,然后优雅的翻了个白眼


龙只是默默的看着屏幕上的画面,披风遮瑕的阴影掩盖了他翘起来的嘴角,克拉尔捂嘴笑了笑,卡普把脸埋在仙贝罐子里,并不想让身旁那个只会调侃自己的老家伙,看到自己已经被感动的样子


被称呼老家伙的战国:多大点事儿


「三兄弟都戴着帽子」

「萨博君路宝想死你了」

「路飞果然只在哥哥面前哭」

「还是那个爱哭鬼」

「二哥的声音真的好温柔啊」

「路飞真的好可爱」

「语无伦次的路飞真的太可爱了」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艾斯变化成果实了,和萨博一起保护路飞」

「太好了,又有哥哥了」

「眼里又进了克洛克达尔」

「他不会打你的,知道你还活着是他最高兴的事」

「萨博你知道电话虫出卖了你吗」

「太好了,他们终于相遇了」

……


〈他们穿那个玩偶装好可爱啊

〈我反而觉得语无伦次的路飞更可爱

〈怎么有人可以做到边哭边说话还这么可爱的

〈路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亲亲

〈龙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话虫真的会暴露一切


路飞不理解


我哪里可爱了?我明明这么有男子气概,看看咱这小腹肌,看看咱这小肌肉,居然说我可爱?!


殊不知这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落在其他人眼里就变了个味儿


萨博看着已经被电话虫暴露的自己,尴尬的挠了挠额头,下意识的照向革命军的方向,看到克拉尔正在捂嘴偷笑


萨博:呵,你看我想笑吗?


艾斯欣慰的笑了笑,与萨博击了个掌,三个人都只是默契的笑了笑


如果没有这么多波折就好了,如果能让他们三个平安无事的长大就好了,这样的感情在这个世界上是难能可贵的,但命运总是那么捉弄人,总是让他们团聚不了……
















评论(43)
热度(3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玫玫玫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