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的小可爱已发货,出来取件。

反派投入我怀抱 09

  

  

  09

  

  (以后都不加照片了 Because图片太多翻的时间长了会影响我的创作心情ᥬ🤪᭄,然后整体篇幅要再翻一倍,感觉太少了)

  

  顺理成章把工作交给许子懦这个大冤种的田柾国丝毫不亏心的抄起了电话,打给他最心爱的泰亨哥,准备约他哥一起去看电影

  

  电话接起那头传来的是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今天金泰亨起床的时候就收到了朴智旻发来的信息,说是让他陪他去看闵玧其的演唱会,金泰亨掐指一算现在的剧情,才刚刚到安逸晨把店里服务员的工作辞去,在范家旗下的会计事务所找了一份工作,而二人刚刚进行了一见钟情的片段

  

  不行这剧情进行的太慢了,这还怎么回家?!

  

  于是金泰亨就婉拒了朴智旻的邀请,即使对面再怎么死缠烂打也很狠心没有赴他的邀约,金泰亨毅然决然的挎上了自己的小包包,走进了自家金氏集团的大楼

  

  金氏自家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有的时候也免不了要和会计事务所进行合作,而现在金氏的掌门人是自家大哥金南俊,浅浅的跟他要一个合作好去会计事务所找闺女!

  

  但是金泰亨万万没想到刚开始就出师不利,金南俊去参加一场珠宝拍卖会,并不在公司,金泰亨百无聊赖的躺在总裁办公室的沙发刷手机,在真皮沙发的熏陶下,不一会儿金泰亨就进入了梦乡

  

  然而正巧金南俊回到公司,刚踏进办公室就看到自己的弟弟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这简直就是稀客,自己这个弟弟自从大学毕了业以后就一直待在家里,对公司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忽然这么突然出现金南俊也摸不着头脑

  

  然而这边金南俊还没想出个所以然,金泰亨手机就传出一阵电话声就打断了他的思路,给他吓了一跳,走近一看,备注是“果果”

  

  这人他不认识,一般自己弟弟的朋友也没几个,忽然这么突然出现一个自己不认识的朋友,金南俊眉头一皱,不过还是尊重自己弟弟的意愿,而且万一来人有什么事儿呢

  

  按下接听键以后

  

  “喂?”

  

  “……你是谁?”

  

  “你是谁?”

  

  “呵,我当然是泰亨哥的男朋友啦”

  

  金南俊猛的噎了一下,转头慢慢的看向还依旧在呼呼大睡的金泰亨

  

  好家伙,这小子有男朋友了,还不告诉我

  

  “哦?是泰亨的男朋友啊”

  

  “对呀,你是谁?!泰亨哥呢?!”

  

  不行,也不知道这小子人品如何

  

  “哼,你真的是他男朋友吗?”

  

  “对啊!”

  

  “呵呵呵,实不相瞒,我是她男朋友”

  

  “……”

  

  电话那头的田柾国沉默了,一时之间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对着电话那头就大骂

  

  “你放屁!别**成天谎话连篇的,嘴要没用捐给有需要的人我***你***

  

  刚刚冷静下来的田柾国,忽然一想当初自己调查的信息,金泰亨是没有男朋友的,唯一最有可能的那个人就是那天的调查出来的那个和糯米团子一样的人,可是明显感觉到当时泰亨哥对他的眼神……

  

  等等!

  

  田柾国想到了什么似的,快速跑到电脑面前找到了那天的监控录像,那天明显是在他们两个交谈后金泰亨忽然提起到了什么眼神发亮……难道真的是他?

  

  往下想过去还有无数种可能,但是田柾国已经不想再想了,手紧紧的攥了攥手中打电话的手机

  

  金南俊一听情况不对,对面马上就要发火了,就立马挂断了通话。但是忽然一想,万一真是金泰亨的男朋友,结果被自己这么对待,那岂不是又断送了一桩姻缘

  

  ……

  

  算了,感觉那人有点儿容易发脾气,万一将来家暴泰亨怎么办呢?嗯,我做的挺对

  

  又进行了一番自我心理安慰的金南俊,把手机放回原处就坐到办公室前,整理起了文件

  

  一转眼已经是下午了,金泰亨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看着自家哥哥揉了揉酸涩的眼睛,喝了一口咖啡继续工作,明显就是中午没有睡过觉,起身走过去

  

  “泰亨,你醒了”金南俊放下杯子就看到金泰亨向自己走过来

  

  “嗯,哥,你去睡一会儿吧”

  

  “不了,还有一点,我马上把他赶完就去睡了”金南俊放下手中的笔,站起身站到了金泰亨旁边“先说说你吧,怎么百忙之中有时间来看我的”

  

  金泰亨嘿嘿的笑了一声,忽然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这不是想着为哥哥分担点忧愁嘛”

  

  “少来”

  

  “真哒!我也想历练历练,哥你给我个项目呗,先给我来个小项目,让我试试手嘛,我也不能每天就窝在家里,等着你养我呀”

  

  金南俊欣慰的看着面前这个个子已经很高的弟弟,叹了口气说“唉,泰亨长大了,不过你哥哥我有能力养你,你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不嘛~我想替哥哥分担分担,就给我一个项目嘛~”金泰亨拉着金南俊的手左右晃撒娇到

  

  金南俊最终还是给了金泰亨一个项目,一个比较简单的项目,他希望自家这朵温室里的玫瑰在外头不要被风雨击倒

  

  金泰亨收到任务以后就兴致冲冲的坐到沙发上看起合同来

  

  已经坐到座位上的金南俊刚刚在自己最后一份合同上签下大名,抬起头,看着沙发上正专心致志研究项目的金泰亨,正思考着要不要问他那个凭空出现的男朋友

  

  最终还是抵不过好奇心, 开了口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玫玫玫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