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的小可爱已发货,出来取件。

[观影体]萨博的故事①① 14

海贼众人看各种海贼王大电影[all路设定]

(可能会加一些b站的视频,好把故事连起来)

时间线:和之国打完凯多

我大爱观影体!!!看完红发歌姬后想写的心跃跃欲试!就是写的……大家将就看😘拜托留个❤️鼓励一下孩子吧🥺

(可能会有部分ooc,毕竟距离看海贼这部分已经是很久之前了,可能会有一些细节忘掉了,见谅!我尽可能的写对!)

(大部分人物的名字都是语音输入的……所以可能字会不一样,不影响整体阅读就好了😘)

(本人有点偏爱ASL😜)

——————————————————


「给爷感动哭了」

「我已经气到自己抡拳头打屏幕了」

「是路飞最崇拜的哥哥」

「弟控的开始」

「三兄弟要组团出海,绝对无敌了」

「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来」

「这个人居然动用了火拳以及革命二把手和海贼王太不一般了」

「萨博和艾斯就在弟控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艾斯就是这个性子」

「艾斯要是跑了的话,就不会被黑胡子抓了」

「就是因为这个性格才中了红狗的诡计而死的」

「他如果走了他就不是艾斯了」

……


〈艾斯也是个傻孩子

〈他怎么不跑呀?快跑呀!

〈他还是个孩子!

〈路飞终于救出来了!!!

〈心疼死我了

〈这三兄弟的童年生活还真是精彩绝伦呢

〈应该说是充满心惊肉跳吧

〈既然艾斯不跑的话,那一定要赢啊!!!

〈我相信艾斯!

……


众人都看见萨博和艾斯及时出现,路飞能安全了而叹了口气,然后再去欣赏路飞小的时候那小小的一团太可爱了再配上那小奶音,简直心脏要爆炸


而另一旁萨博还在后怕,虽然时间过去很久了,但如果当时他们没有打赢,那会怎么样?简直不敢往后去设想,然后就用略带谴责的眼神看着艾斯


艾斯一脸懵逼的接受萨博投射过来的视线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萨博看着艾斯没有接受到自己的想法,叹了口气“哎,艾斯,以后可千万不要做这么冲动的事儿了”


艾斯不以为然,在他性格里,一旦交手了他就不能离开,不是赢就是败……


萨博恨铁不成钢,使劲揉了揉艾斯的脑袋


「路飞好可爱」

「艾斯要保护身后的人才不走的」

「和罗杰性格一样的艾斯」

「好可爱好可爱」

「突然想起路飞说白星哭鬼,自己小时候也是哭宝啊」

「路飞好听艾斯的话」

「路飞只有在哥哥面前才敢这么哭」

「真的超级可爱啊」

「弟控人生这才开始」

「其实三个人都是一类人」

「艾斯感觉到了被需要」

「这句话莫名感动」

「艾斯死的时候路飞直接崩溃了」

「艾斯的一生都在找寻活着的意义」

「萨博天生的贵族气质,稳重」

「三兄弟里也就萨博最稳重了」

「还是萨博温柔」

「手短脚短的路飞」

「哈哈哈萨博会心一笑」

「关于艾斯后面为什么这么讲礼貌还是因为路飞,弟控石锤」

……


〈艾斯好可怜啊

〈说的什么,他一生都在找寻活着的意义

〈毕竟他的父亲是罗杰呀

〈大家肯定都唾弃他的存在

〈唉

〈真的好同情艾斯啊

〈我觉得他不需要同情!

〈我觉得以他的性格,最不需要的就是我们的同情

〈他会自己凭实力证明给我们看

〈他的存在是正确的!

〈好了,不要聊这么沉重的话题了

〈让我们来一起磕磕路飞的颜值吧!

〈路飞真的好可爱,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我将来一定要生一个跟他一样可爱的孩子

〈萨博和艾斯也好可爱呀

〈萨博小的时候缺颗牙,哈哈哈

……


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看着艾斯这样的话和语气,默默的低下了头,想起了当初艾斯刚上传那种不服输的劲儿,想起了当他们真正成为一家人的时候,对他们给予的温柔


艾斯真的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他们


想着想着有的人已经湿润了眼眶,但是作为真男人是不能轻易掉眼泪的,只是用嬉笑的外表掩盖内心的难过,和身旁的同伴调侃艾斯“嘛,没想到那家伙,小的时候就这么厉害了”


这一边艾斯和路飞“嘛!艾斯,我现在可是比你还强了哦”“哦?是吗?要不我们比试比试”“比就比!”最后两个人也没有比上,他们都难得的珍惜在电影院,艾斯还在的时光


萨博虽然和他们俩笑作一团,但是还是注意到了艾斯对他和路飞眼底传来的珍惜,他勾唇一笑,现在我们三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坑大蛋了」

「三兄弟卡哇伊,哈哈哈」

「陆宝川哥哥,哈哈哈,小脚丫好可爱」

「打打海贼培训班」

「好可爱,路飞妈呀,路飞太可爱了」

「答案其实超级好」

「达旦是很爱他们的」

「天知道艾斯死的时候打蛋有多伤心」

「原来香蕉果是这么难控制吗」

「路飞一直说哈哈哈」

「好可爱的路飞!!!」

「可恶,好苏」

「你们结婚吧!!!」

「路飞蠢萌蠢萌的,好可爱」

「我同意这门亲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飞小的时候真可爱

〈出招打自己是什么套路啊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三个人的时光真的很美妙

〈好怀念童年啊

〈路飞不得不说这个数学学的……

〈管他呢,好可爱!

〈现在对于艾斯萨博路飞完完全全就带上了一层母爱滤镜

〈好希望他们可以来到我们岛上啊

……


海贼世界风车村后山上的山贼一家,达旦看着屏幕上,当时第一眼见萨博的那副场景又出现在自己眼前时,又想起当初三兄弟虽然吵吵闹闹给家里给达旦一家带来了不少困难,但总的来说还是很高兴的,好怀念当时的时光啊……三个臭小鬼,然后背着手下们悄悄的抹了抹眼泪


被路飞打败过的那些人看着路飞不熟练的挥舞自己的拳头,打到自己的脸上,也都笑出了声,也尝尝你自己拳头的味道吧,不好受吧


……这貌似并不是一个性质


“啊!是达旦啊”路飞看着屏幕上达旦的身影,“是啊,都好久不见了”“好久没有回去过了”“等我成为海贼王!要回去看看他们和村长,玛琪诺”三兄弟坐在一起,头靠头,看着屏幕怀念的说道


「三兄弟都带帽子」

「差不多戴上帽子才跟艾斯一样高」

「帽子质量不错,可以从小带到大」

「原来这个弃权的人是萨博」

「萨博的气质真的好」

「怎么可以这么帅呀长大」

「嫁给我吧,萨博!」

「那艾斯和路飞我就抱走了」

「可恶,你居然想独占两个!」

……


〈两兄弟为了保住自己兄弟的果实都参加了呀

〈毕竟也算是遗物了

〈怎么可能会让艾斯的果实落入这群歪瓜裂枣之手!

〈路飞真的好厉害!

……


“呦,萨博原来你也参加了这个比赛啊”艾斯勾上萨博的脖子笑嘻嘻的说道


“对啊,总不可能让你的果实落到别人的手里吧”萨博无奈一笑,语气中却隐隐的散发出释怀的感觉,自己终于保护好了艾斯的果实,没有落入其他人的手里


“诶?既然你都弃权了,那你是怎么得到我的能力的呢?”艾斯不解的问道


“嘛,这个嘛,你猜哦”萨博伸出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前,眯上一只眼睛对艾斯做了一个wink,俏皮的说道


这边艾斯懵懵的点了点头,转头看向屏幕
















评论(50)
热度(4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玫玫玫玫 | Powered by LOFTER